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杭州新能源车上牌政策有变

  本报杭州6月11日讯 (通讯员 范杨 记者 张帆) 买新能源车可以直接申领杭州车牌,这让不少人心动。不过,这项政策有了调整——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6月11日发出关于直接申领其他指标新能源小客车车型调整相关事宜的通告。

  6月12日起,杭州市可以通过直接申领其他指标办理新能源车登记的车型相应进行调整。《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所指新能源车为:列入工信部2018年第5批及以后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所列小客车和进口纯电动车。

  2018年6月11日前购买新能源汽车并开具购车发票,且相应车型符合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的,仍可在7月11日前,申领杭州市新能源小客车其他指标。6月12日之后购买上述车辆将不能直接申领杭州市新能源小客车其他指标。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杭州新能源车上牌政策有变 2018-06-12 7521242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