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悠游

我省疗休养产业精品化发展

  为了将疗、休、养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各地疗休养服务水平的提升,带动周边产业的发展,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牵头,联合省内各权威机构组织实施的2018首届中国(浙江)疗休养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和“特色精品疗休养目的地”两大活动的报名于今年4月下旬启动。

  活动报名期间,各地踊跃响应,组委会咨询电话铃声不断。遂昌、缙云、仙居等地积极报名“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活动。东阳横店圆明新园、安吉百草园、普陀白沙岛等休闲度假区,以及不少特色景区、民宿、美丽乡村等积极参与“特色精品疗休养目的地”活动。

  据悉,报名阶段已于5月18日截止。5月31日至6月8日为线上展示阶段,所有审核通过的报名单位都在线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接受大众网友的打call。据统计,整个线上展示阶段参与人数达15万人左右。十佳县人气最高的为遂昌,达25000多票;目的地人气最高的为遂昌南尖岩景区,获点赞16000多票。

  除了线上展示,组委会还会邀请专家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全省各地疗休养产业的发展情况。

  6月14日(本周四)还将在浙江日报社举行浙江省疗休养发展十佳县活动评审会,各候选单位将在现场进行路演并接受专家评审的打分。结合线上展示阶段的票数,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据介绍,部分报名“全域疗休养发展十佳县”推选的县区,因为一些硬性条件没能通过审核进入线上展示阶段,但这并不影响辖区内的美丽乡村、度假区等报名“特色精品疗休养目的地”活动。 (思羽 肖州)


浙江日报 悠游 00015 我省疗休养产业精品化发展 2018-06-12 7519258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