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5版:悠游

长白山携神奇美景来杭推介

  近日,“长白山,我心向往之”暨长白山旅游资源分享会在杭州举办,现场通过实景直播展示了长白山美景。

  本次“长白山,我心向往之”系列主题旅游招商推广活动,将“旅游推介、招商引资、采风体验、文旅互动、实景直播、立体宣传和招揽收客”等有机结合在一起,采用“网红直播+旅游、文化故事+旅游”等新模式,揭秘了“神奇的长白山”。

  长白山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东南与朝鲜毗邻,坐落于长白山北坡。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以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据悉,随着人们对冰雪世界的热情持续升温,让长白山未来的发展前景更是炙手可热。

  现场,主办方还对长白山旅游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同时,“长白山旅游(杭州)推广联盟”也在现场揭牌,拉开了“天池与西湖之约”的精彩序幕。   (肖静)


浙江日报 悠游 00015 长白山携神奇美景来杭推介 2018-06-12 7519261 2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