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财政票据取票不难了

自助缴款按需取票

  本报讯 (记者 金梁 通讯员 陆阳 吴凤珍) 日前,记者从省财政厅举行的“拓展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应用暨自助缴款自助取票”现场会上获悉,浙江设立公共支付自助机方便群众自助缴款、增加财政票据按需自主取票功能。目前该项服务将从试点城市推向全省。

  近年来,全省各级财政部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建设。在公共支付“便民”的背后,同时也带来了群众网上缴费后,财政票据取票难、取票成本高等现象,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去年,杭州市开发了“统一、规范、多级联动”的公共支付非税票据全市按需自主取票模块。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我省将在全省层面依托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和各单位现有业务系统,在各地设立集自助缴款与自助取票为一体的公共支付自助机,实现缴款人按需自助打印票据。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自助缴款按需取票 2018-05-31 7348743 2 2018年05月3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