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友好往来

  友好往来

  4日下午,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市长丹尼尔·卡洛斯·马丁内斯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朱从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与乌拉圭友谊深厚,双方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更多交流和合作平台,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农业、数字经济、港口物流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丁谨之)

  4日上午,副省长朱从玖在杭州会见了由德国联邦经济委员会副主席、德国ICA协会主席格哈德·布鲁德率领的德国联邦经济参议委员会、德国侨商会2018经贸代表团一行。

  朱从玖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浙江与德国交往密切,各领域不断深化,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搭建长期、务实、可持续的合作平台,促进我省和德国企业间的互相借鉴和经贸往来。 (丁谨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友好往来 2018-05-05 浙江日报2018-05-0500004;7184949;7184578 2 2018年05月0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