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省级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开通

  本报安吉5月3日电 (记者 马悦 通讯员 毛雪逸) 5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省级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正式开通,其数字资源同步上线。

  浙江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包含“一网一端一号”,由省教育厅、省妇联联合推进,由省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实施建设。该平台是面向全省家长、教师和学校的公益性网站,旨在发布家庭教育政策和动态,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汇聚与发布我省教育系统内家庭教育优质资源,推荐与展示第三方优质资源,宣传展示我省家庭教育工作经验与典型案例。

  作为省级家庭教育数字资源库,浙江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将为家长提供科学指导。目前,首批200多个省级优质资源在平台上线,免费供家长使用。

  浙江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首批试点将在杭州市时代小学、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等9所学校进行,后期将不断扩大。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省级家长学校全媒体平台开通 2018-05-04 浙江日报2018-05-0400004 2 2018年05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