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汽车生活

恩驰汽车量产上市仪式举行

  秋秋 文/图

  4月22日,湖州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恩驰汽车量产上市仪式在恩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驰汽车”)总装车间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作为“湖州制造”的新能源客车首次对外亮相,表明恩驰汽车正式进入量产上市销售阶段,活动现场,恩驰汽车与杭州华速、浙江全域运力签订首批新能源汽车订单。当天,恩驰汽车与杭州华速、浙江全域运力分别签订了500台、300台新能源汽车产品订单协议,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湖州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是“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示范点,恩驰新能源客车项目从落地湖州伊始,就是看准了湖州在区位、生态、交通、文化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国家战略的导入和政策红利的配套将为湖州制造和恩驰汽车的共同发展注入新动能。

  恩驰汽车由敏实集团与湖州瑞驰各出资50%组建而成,依托敏实集团20年精工制造实力,和服务全世界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经验,恩驰汽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新能源大巴车,成为湖州制造的杰出代表,从湖州,迈向全国,走向世界。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1 恩驰汽车量产上市仪式举行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11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