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1版:汽车生活

北京(BJ)20探索之旅浙江站火热进行

  姚姚 文/图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4月20日,“都市即天涯-北京(BJ)20探索之旅”浙江站火热进行。杭州及周边媒体们驾乘“十万级·全能·型SUV”-2018款北京(BJ)20,同游这座享誉“人间天堂”的城市,感受着“都市即天涯”的都市新生活。

  行驶途中,“全能·型”的北京(BJ)20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它的神通广大。遇到红灯,开启自动驻车功能,可充分节省“体力”;路况复杂,SVA并线辅助系统消除了视线盲区,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同级罕见的10.1寸超大中控屏,智能手机互联,充满了科技与时尚;AQ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让每一次呼吸都畅快淋漓;充足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让整个旅途都轻松舒适;全景倒车影像,也让车队在停靠过程中操纵自如。

  焕新升级的北京(BJ)20诚意满满,蓄势待发,期待热爱生活的你,穿梭于城市与自然之间,享受探享天涯的无穷乐趣!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1 北京(BJ)20探索之旅浙江站火热进行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10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