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嘉兴

强力推进拆违 建设美丽大云

陈佳伟 范 磊

  2天时间拆除违建面积2170平方米。自全面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嘉善县大云镇针对连片企业违章建筑物,以存量违建全域清零为目标,强力推进拆违攻坚行动,助力美丽大云建设。

  大云镇对存量违建开展“拉网式”排摸,形成问题清单,建好一户一档台账,为精准施策提供决策参考。同时,加强宣讲拆违政策,解答企业疑问,形成“违建必拆”的舆论共识。

  此外,结合四个平台和全科网格建设,大云镇不断强化“四位一体”的无缝隙巡查及手机软件定位巡查、轨迹化巡查机制,确保巡查机制落实到位。同时,发挥好网格监督员、党团员志愿者监督员、群众监督员的作用,通过“走亲连心”大走访、民情恳谈等活动,让群众了解、参与并监督“无违建”创建活动。组建有2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的重点工作联合督查组,督查督办,激发干事激情,切实巩固好“无违建镇”创建成果。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14 强力推进拆违 建设美丽大云 2018-04-27 浙江日报2018-04-2700010 2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