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文艺复兴经典作品暑期亮相杭城

  本报杭州4月17日讯 (通讯员 赵丽莎) 4月17日下午,“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项目合作方案说明会,在浙报集团国际会议厅举行。

  为助力文化浙江建设,发展文创事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中国美术学院共同指导,美术报和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主办,浙江展览馆、上海证大画廊有限公司承办,“蒙娜丽莎的微笑&文艺复兴三杰——贝利尼家族收藏大展”将于6月至8月暑期黄金档在浙江展览馆举办。

  从文艺复兴时期三杰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到安吉利科、多纳泰罗的佳作,再到早期巴洛克艺术的杰出代表鲁本斯的精品,大展将集中呈现意大利的传奇贝利尼家族收藏的250余件藏品。

  从即日起,围绕此次大展的各项商业票房合作、大展冠名、企业VIP专场、文化商业论坛、衍生品授权与开发等各种商业合作以及周边活动将逐步开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文艺复兴经典作品暑期亮相杭城 2018-04-18 7055589 2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