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浙江全国第一

  本报讯 (记者 金春华 通讯员 王黎婧) 近日,《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8)》在北京发布,我省居2017年度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全国首位。

  2017年,受国务院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委托,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依据国办印发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技术体系建设指南》,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开展了第三方评估工作,形成该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提高,“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根据综合评估,2017年度省级政府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前10名依次为:浙江、江苏、贵州、广东、安徽、北京、福建、重庆、四川和山东。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浙江全国第一 2018-04-18 7055185 2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