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召开深入学习宣传
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本报杭州4月17日讯 (记者 施宇翔 通讯员 李延吉) 4月17日,记者从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上了解到,我省将加快组织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学习宪法知识、推动宪法实施,把宪法法律的要求自觉体现到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当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大家认为,必须深刻认识宪法至上的地位,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使命和担当。要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要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确保宪法规定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法治化水平。充分发挥各级人大职能作用,全面彰显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功效,在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省监委、省人大法工委、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教育厅5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召开深入学习宣传
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2018-04-18 7055188 2 2018年04月1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