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经济

嵊泗国税推行套餐式服务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本报讯 (通讯员 傅和华 毛栋)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嵊泗县国家税务局在辖区内全面推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

  “新办纳税人需要办理哪些涉税业务,办理的时候需要携带什么资料?”近日,嵊泗县五龙乡未见海民宿的业主董瑜拨通了“套餐式”服务咨询电话,将自己的涉税情况告诉了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几天后,小董就拿到了税控盘和发票,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就是将新办纳税人法定义务办理事项与首次领用发票前需办理事项相结合集成业务服务,涵盖办税信息确认等11个涉税事项。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使“套餐式”服务落地生根,嵊泗县国税局联合地税局、工商部门在全县共同推行“套餐式”服务的在线办理。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8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18-04-16 7002293 2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