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财经

禾城农商行助推区域特色产业

  近日,禾城农商银行与秀洲区王店镇集成装饰(顶墙)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协会内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破解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近年来,通过优化信贷资源配置、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提供金融服务水平等有力举措,该行大力推动区域特色产业集群创新发展。

  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该行紧跟行业发展步伐,持续加大对浴霸、消毒柜、油烟机、燃气灶,集成吊顶系列开发等相关产业和企业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对王店集成装饰(吊顶)产业总授信已达5.1亿元。同时,创新推出“禾协贷”专属产品,向全体符合条件的会员单位提供额度最高300万元以内的信用贷款支持,简化办贷手续、一户一策应授尽授,切实帮助解决协会内具有良好成长性小微企业的融资难和担保难问题。

  拓展金融服务方式。针对集成装饰(吊顶)企业融资需求,整合业务操作流程,推行特事特办、限时办结等制度,提高信贷审批效率和速度。健全派驻企业的金融指导员制度,全面指导、深入合作,从单一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如帮助降低经营成本、防范或化解信贷财务风险等,尤其是在传统家族企业的转型升级上,给指导企业管理、发展作出规范化、合理化的建议。 (通讯员 赵丹)


浙江日报 财经 00008 禾城农商行助推区域特色产业 2018-04-08 6831469 2 2018年04月0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