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我省开展小微企业
质效提升行动

  本报杭州2月1日讯 (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沈雁) 记者从1日召开的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全省工商部门将实施小微企业质效提升行动。计划在今年年内,全省新增八大万亿产业小微企业5万家以上、“个转企”1万家以上;发布小微企业成长指数和新设小微企业活力指数报告,公布小微企业营商环境30强县(市、区)名单;联合金融部门推出面向小微企业贷款的“银商合作”计划,三年内力争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000亿元以上。

  据了解,省工商局将从以下几方面来开展工作:坚持提升存量与优化增量并重,持续推进“个转企”;应用全省小微企业云平台,建立企业电子档案;聚焦八大万亿产业,着力打造小而专、小而精、小而新、小而美的微企集群。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我省开展小微企业
质效提升行动
2018-02-02 6507430 2 2018年02月0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