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要闻

校企联手打造演艺之都

  本报上海1月26日电 (记者 刘慧) 1月26日,太湖龙之梦乐园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太湖龙之梦乐园将投资200亿元,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共同打造演艺之都。双方将依托各自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定向委培、剧目创编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优质职业教育实体。

  这是龙之梦乐园首次尝试校企合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根据太湖龙之梦乐园丰富的文化演艺内容及庞大的专业演艺人才需求,开设“太湖龙之梦订单班”,将在舞蹈系、影视技术系、戏剧系、音乐系、艺术设计系等专业定向培养专业表演和舞台技术保障人才。

  此次双方还签订了首届“龙之梦舞蹈订单班”,将面向全国招收初中毕业生。此举将为乐园内45个演艺场馆点培养基础演员,定向输送人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11 校企联手打造演艺之都 2018-01-27 6461323 2 2018年01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