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月22日讯 (通讯员 周舟 记者 吕玥) 1月22日,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届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增补社省委委员。

  过去一年,社省委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翻开新篇章。建立履职委员会,在全国开创性召开“民主科学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聚焦“最多跑一次”改革、先进制造等主题深入调研。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团体提案9件、大会发言9篇。开展“九善合作”“九桐合作”等,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九三学社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8-01-23 6424330 2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