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8版:汽车生活

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
6.98万元的超高性价比之选

  秋怡 文/图

  刚进入2018年,市面上就流传起了这么一个消息:6.98万元的家轿,就有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功能+S&S智能启停系统,而且还有三厢以及两厢可供选择。如此超高性价比的“传说车型”真的存在吗?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表示:当然存在!

  如今年轻人的消费观念日益理性化,凡是买买买都得追求高性价比,究其原因:钱包不够厚,存款不太够。而买车这种“人生大事”他们当然会货比三家、再三思虑,尤其是第一辆车,更是恨不得外形、性能、配置、空间、油耗面面俱到,力求购得一款适合自己的超高性价比车型。

  然而,这样超高性价比的车型真的存在吗?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就给了年轻人一个肯定的答案:仅需6.98万元,就能够解锁一台趋近于年轻人心中完美座驾的车型。

  之所以说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的性价比非常高,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它们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和智能启停系统四大智能科技。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英文经常能听到、看到,但究竟有什么实际效用?为什么如此重要又值钱?接下来我们就一一进行解析。

  行车,安全始终是摆在第一位的,而致享、致炫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对黄金搭档则大大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即便作为新手司机因为慌了神急打方向盘或者遇上糟糕的雨雪、泥泞路面,也不会出现侧倾失控的危险隐患以及车轮打滑而让亲友下去推车的麻烦情况,想漂移都不行,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平稳性与安全性,让开车的与坐车的都安心。

  除了安全,年轻车主最关心的当然是油耗以及驾乘感受,S&S智能启停系统的存在则达到了一石二鸟的效果。踩下刹车,等车辆完全停滞后,发动机会自动熄灭,而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会自动启动,如此一关一开,实现了省油、环保、静谧三重效果,不管是等红灯还是遇上塞车,坐在安静的车内心里没有半点烦躁,取而代之的是美滋滋的小确幸感觉。

  另外大多数年轻车主多半还会遇到这样的尴尬情况:已经不是新手菜鸟了,却在商场地下停车场上来的时候因为一时失误而半坡溜车,场面一度十分尴尬。HAC坡道辅助功能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在半坡起步的时候会预留有2秒钟的停滞时间,保证车辆安稳起步,有效防止后溜情况的发生,既保证了安全又保住了面子。

  7万元买到全系标配四大智能科技的车就已经超值了?YARiS L家族表示:还不够!

  不仅价格实惠、安全配置齐全,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还实现了同级别较低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只需5.1L,百公里的养护成本也仅需4.69元,同样是同级车型中较低的,这两大关键点为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或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人减少了不少养车压力,让他们开开心心买车回去还能够轻轻松松享受生活。

  人无我有,最为难得,兼具颜值与内涵的超强实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超高性价比之选,YARiS L家族致享、致炫可以说是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照顾得面面俱到,总有一款适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可以说,YARiS L家族致炫与致享完美演绎了当代年轻人的两种生活状态,可以选择驾驶致炫,约上三五好友前往城市的各个角落探索玩乐;可以选择驾驶致享携手家人孩子驱车郊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它们是赛场上的冲锋英雄,也是生活中的贴心辅助,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总有一款适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8 YARiS L家族致享与致炫
6.98万元的超高性价比之选
2018-01-18 浙江日报2018-01-1800007 2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