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揭晓

浙江,因你们而更美

  本报杭州1月12日讯 (记者 李攀)“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结果1月12日晚在杭州揭晓。颁奖典礼上,公布了10位年度“青春领袖”(含团体)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含团体)。

  获得“青春领袖”称号的是:浙江青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柏臻、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连长陈盈盈、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焊工班班长范丽锋、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刑事侦查组原组长胡建江、海宁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华丰、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陆盈盈、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最多跑一次”团队(团体)、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清洁直运下城分公司二车队驾驶员肖信飞、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员徐嘉余、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团体)。

  陈玉婷、方红正、陆高升、罗丹菁、孙建龙、童淑芳、王英、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队(团体)、曾祥亮、张小军等获得提名奖。

  据了解,“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品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旨在评选35周岁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的优秀青年个人及群体,展现浙江儿女的青春风貌,体现浙江人的核心价值观,引领网络正能量。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开启“八八战略”新征程,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本次活动以“新征程·好青春”为主题。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浙报集团依托媒体融合优势,在各个阶段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发声,充分挖掘出能够代表浙江青年的青春风貌。活动历时四个月,经层层评选,最终产生年度“青春领袖”和提名奖获得者。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因你们而更美 2018-01-13 浙江日报2018-01-1300028 2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