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本报杭州1月12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钱真) 1月12日,致公党省委会六届二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

  一年来,致公党省委会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关于实现我省城市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的建议书》被写入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向省政协全会提交团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2件,委员个人提案14件。积极参与助推全面剿灭劣Ⅴ类水、“最多跑一次”改革民主监督。联合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单位共同举办首届新青年创业大会。

  全会号召,全省各级组织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浙江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不断奋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全会 2018-01-13 6314468 2 2018年01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