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经济

量身定制助力小微

  本报讯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胡国良) 位于杭州梦想小镇的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从余杭农商银行获得科技信用贷款50万元,有了金融的活水,公司发展走上了快车道。记者从余杭农商银行了解到,金融服务小微的初心不变,针对梦想小镇创客创业初期轻资产的特点,他们推出了“梦想贷”系列产品、科技信用贷等产品。

  企业融资难,很多时候也和金融产品不够“适销对路”有关。余杭农商银行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开发推出“丰收科技贷”系列产品,充分满足企业的特色融资需求,针对企业初创期提供“丰收风险池基金贷”和“丰收助力贷”,针对成长期企业提供“丰收订单贷”和“丰收信用贷”等产品,针对成熟期提供股权质押贷款等产品。数据显示,余杭农商银行已发放科技型贷款35.38亿元,惠及企业283家。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9 量身定制助力小微 2018-01-04 5839324 2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