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经济

开元创新旅游产品

  本报讯 (记者 刘乐平) “开元将继续围绕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推进集团的旅游产品创新,继续开展企业的资产证券化工作,并继续推进大型旅游综合体开元森泊的落地,探索养老行业的发展。”日前,由萧山区旅游协会和开元旅业集团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元旅业集团创业30周年座谈会上,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透露。

  据悉,从1988年到2018年,历经30年风雨,开元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县级招待所,成长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全球酒店集团30强。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表示,开元30年的奋斗历程,是民营企业稳健发展、做大做强的缩影。如今,开元已经成长为一家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房地产为支柱产业,涉及旅业、养老、医院等行业的多元化大型旅游投资与运营集团,拥有总资产280多亿元。

  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润钢表示,开元旅业集团是全国旅游行业的标杆企业。他建议开元今后要继续把握旅游消费者的新需求,始终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在旅游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上做到细致、用心,在旅游事业发展中继续加快转型,永攀高峰。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9 开元创新旅游产品 2018-01-04 6237084 2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