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聚精会神抓落实

浙商发展研究院五岁了

  本报杭州12月29日讯 (记者 白丽媛) 12月29日,由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主办、《浙商》杂志和《浙商》全国理事会承办的“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暨浙商发展研究院成立5周年圆桌论坛”在杭州召开,浙江经济的观察者和实践者们纷纷为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点赞。

  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走过了5年历程。这5年来,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坚守“企业外脑,浙商智库”的发展使命,聚焦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直面浙江经济发展的热点、痛点、难点,扎根企业,深入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在浙江经济研究领域以及浙商群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浙商智库”的品牌价值不断得到提升。目前,该研究院已汇聚了124位既有理论功底又有实践经验的副院长、高级顾问和高级研究员。

  与会嘉宾表示,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传播浙商发展新理念,宣传弘扬浙商精神,总结浙商的典型经验,并且研究探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企业家面临的新问题,在学习、宣传浙商的同时,不断服务浙商、助力浙商。希望在未来,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能进一步提炼浙商实践样本,引领浙商奋进新时代。


浙江日报 聚精会神抓落实 00004 浙商发展研究院五岁了 2017-12-30 6186625 2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