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9版:今日嘉兴

海盐提供“定制”供电服务

宋 丹

  日前,35千伏海盐秦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变电站送电成功,为该公司的顺利投产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此前,为了助力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海盐供电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内部协调会,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同时积极与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协调沟通,积极对接,主动配合,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多次前往施工现场进行踏勘,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从业扩报装、线路设计、供电方案、项目施工等多方面、全流程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意见,提供“私人定制”式的供电服务。

  一直以来,海盐供电始终牢牢把握用户需求这一关键要素,不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创新服务理念和科学有效的服务机制,主动作为,及时上门了解地方发展用电需求,实现电网建设与地方重点项目的无缝对接;对各类在建、新建园区以及大用户电网配套工程需求进行预测,优化电网配套建设绿色通道运作,满足客户接电需求。同时创新了业扩报装服务模式,构建“互联网+电力服务”智能互动服务体系,推出线上办理用电业务,通过“掌上电力”APP,实现线上全天候受理,线下一站式办理,真正做到手机点一点,服务送到家。


浙江日报 今日嘉兴 00019 海盐提供“定制”供电服务 2017-11-16 浙江日报2017-11-1600007 2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