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西澳州州长

袁家军参加会见

  本报杭州11月10日讯 (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 1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杭州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马克·麦高恩一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梅耕瑞参加会见。

  车俊对马克·麦高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有句古语叫做“三十而立”。浙江与西澳州结好30年来,两省州友谊之树根深叶茂、硕果累累,成为省州友好的典范。希望两省州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经贸、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企业到对方投资兴业,加强民间往来特别是青年之间的交流交往,推动各领域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为中澳关系发展注入新活力。

  马克·麦高恩表示,西澳州非常看好浙江未来的发展,希望两省州联系更紧密、交流更广泛、合作更深入,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见结束后,马克·麦高恩、袁家军签署了《友好省州关系拓展协议》。

  当天下午,马克·麦高恩一行与副省长梁黎明出席了浙江省·西澳州交流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西澳州州长 2017-11-11 5603386 2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