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袁家军参加会见

  本报杭州11月10日讯 (记者 王国锋) 10日晚,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一行。

  省领导袁家军、任振鹤、陈金彪、梁黎明参加会见。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洪秀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洪秀柱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说,前不久,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明确界定了两岸关系的根本性质,是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关键。浙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凡是有利于扩大深化浙台交流合作、有利于增进浙台两地同胞福祉、有利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事,我们都会积极去做、全力推进。我们欢迎更多台湾企业来浙投资兴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浙台两地百姓特别是青年的交流往来,让交流合作成果惠及两地人民。

  洪秀柱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积极评价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她表示,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促进浙台两地进一步深化多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青年的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2017-11-11 5603810 2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