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中国塑博会环保“唱主角”

  本报讯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谢敏军) 第十九届中国塑料博览会11月8日在宁波余姚正式开幕。本届塑博会以“塑料发展新动能——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同步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塑料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并首次提出“塑博周”展会举办时间概念,将每年11月份的第一个完整周定为“塑博周”。

  十九大报告提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本届展会十分注重参展产品的科技含量和绿色环保节能产品的比重。

  中国塑料博览会自1999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累计参展企业8754家次,参展参会中外客商234.5万余人次,成交总额563.71亿元,签订中外合资合作项目497个,总投资102亿美元,协议外资25亿美元。

  本届塑博会涉塑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44.5亿元。


浙江日报 贯彻十九大 创造新业绩 00005 中国塑博会环保“唱主角” 2017-11-10 5575300 2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