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来自全国各地的2600人参加

西湖合唱节歌声献给党

  本报讯 (记者 董小易) 9月24日,嘹亮歌声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响起。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歌声献给党”第七届西湖合唱节合唱比赛复决赛在这里举行。

  复决赛在杭州市时代小学合唱团演唱的《希望》中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少儿艺术团合唱团获少儿组金奖,杭州师范大学闻音合唱团获青年组金奖,绍兴市越城区越音室内合唱团获中老年组金奖。在本次比赛中,杭州市残疾人声乐基地合唱团表现优秀,展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经评委会专家组提议,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增设特别奖,颁发给杭州市残疾人声乐基地合唱团。部分获奖团队将在29日的第七届西湖合唱节闭幕式上举行专场展演。

  据了解,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54支团队、近2600人报名参加,其中少年组15支、青年组10支、老年组29支,参赛团队来自北京、上海及省内各地。经专家初评,共有37支团队入围,33支团队参加了24日举行的复决赛。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7 西湖合唱节歌声献给党 2017-09-26 5208887 2 2017年09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