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本月19日举行

上万岗位等你应聘

  本报讯 (记者 吴振宇 通讯员 刘渊慧) 2017年浙江省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9月19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我省今年秋季最大规模的招聘活动。本次大会共有近600家单位参展,合计推出岗位1万余个。参展企业涉及电子、IT、互联网、生物、医药、环保、房产、建筑、金融、商贸、汽车、装备制造、文化创意等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此次大会的单位中有事业单位36家、国企45家、上市公司88家,包括省交投集团、省交工集团、中国重汽集团、伟星集团、中策橡胶、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此次招聘会还有绍兴、台州、丽水等地的企业参会。

  从岗位需求上来看,电子、IT、互联网等专业技术职位,经营管理类,营销策划类职位需求比较大。据统计,有超过50%的企业有经营管理、营销策划、销售客服等职位需求;近30%的企业推出电子信息、互联网、IT类技术职位。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00009 上万岗位等你应聘 2017-09-13 5055326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