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九大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启动

踏上新征程 演绎好青春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的第七届“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浙江青年将再次集结,踏上“新征程”,演绎“好青春”。

  本届评选活动以“新征程·好青春”为主题,寻找在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树立浙江青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昂扬形象,激励和感召广大青年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贡献青春正能量。

  作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品牌活动,“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寻找并挖掘了一大批浙江各地、各行业的优秀青年和群体,有传递大爱的公益使者、专注环境治理的环保卫士、朝着目标坚持不懈的梦想创业者……他们,展现了浙江青年的青春风貌,诠释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浙江人的共同价值观。

  在历届活动中,组委会还走进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在浙高校,开展大学生辩论赛、青春领袖主题曲征集大赛、创业创富大赛等活动,使大学生们可观可感“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的青春魅力。

  近几年,随着浙报集团深度融合进程的推进,活动的各个阶段都以全媒体呈现的方式进行传播,打造了全新互动体验,在广大受众尤其是青年网民及读者中,讲述了好故事,传播了正能量,引导了好方向。

  在接下来4个多月的时间里,“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将经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定评等阶段,于12月中旬举行颁奖典礼,揭晓10位年度“青春领袖”与10位提名奖获得者。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九大 00002 踏上新征程 演绎好青春 2017-08-22 4844265 2 2017年08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