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项目总投资达1000亿元

诸暨打造主题乐园

  本报诸暨8月13日电 (记者 周楷华 诸暨日报记者 翁均飞) 8月13日下午,诸暨市政府与嘉视年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打造白塔湖山海经主题乐园,标志着这一文化旅游项目将落户诸暨。

  该项目选址在风景如画的诸暨白塔湖湿地,总占地面积1601.2公顷,投资总额达1000亿元。项目分为山海经主题公园、后电影小镇、白塔湖“百花仙境”以及旧址还原越国古都四大板块。按照协议内容,由华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专项基金筹集,深入探索“金融+文化+旅游”融合运营模式。

  据介绍,山海经主题公园立足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打造多元素主题公园;后电影小镇深度整合影视产业要素,打造“电子竞技娱乐中心、影视文化娱乐中心、影视教育制作中心、影视配套服务中心”四大核心;在白塔湖湿地公园优质的生态风光基础上打造“百花仙境”景观;在拍摄以西施、范蠡、勾践、夫差等人物为主要角色的电影基础上,旧址还原越国古城。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诸暨打造主题乐园 2017-08-14 4793053 2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