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九大

省政协举办崇学讲坛

  本报杭州8月10日讯 (通讯员 徐建平 记者 吕玥) 8月10日下午,“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47讲在杭举行。相关专家应邀作深化农村“三权”改革专题报告。

  近年来,我省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农村“三权”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出台许多政策举措高质量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国提供了浙江经验。为服务助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省政协把深化农村“三权”改革作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之一。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分别从农村土地制度演变、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进展、村经济合作社股份合作制改革实践和农村宅基地管理及制度创新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省开展农村“三权”改革工作的相关经验和举措,为与会人员更好助力助推农村“三权”改革深化和“三农”事业发展提供了辅导。与会委员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日报 创造新业绩 迎接十九大 00002 省政协举办崇学讲坛 2017-08-11 4778307 2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