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谁是最美
护渔卫士

  本报讯 (记者 陈铖 通讯员 蒋嬿钦) 在6月8日第10个全国海洋宣传日和第9个世界海洋日到来之际,历时半年多的寻找浙江“最美护渔卫士”宣传活动在浙江海洋大学落下帷幕,10名首届“最美护渔卫士”和10名“最美护渔卫士”提名奖获得者最终出炉。

  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的重要一招,浙江深入实施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海洋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修复,倒逼沿海地区发展方式转变。3年多来,各地各部门涌现了一大批长期奋战在护渔一线的基层执法人员,始终秉持着不畏艰险、不计得失的作风,坚守平凡岗位,捍卫法治尊严,为浙江海洋渔业和沿海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弘扬“最美护渔精神”,在省协调办指导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于去年12月底发起首届寻找浙江“最美护渔卫士”宣传活动,在全省范围内寻找为浙江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行动作出突出贡献的执法一线先进个人。经过组织推荐、公众投票、专家初评、专家定评等环节,最终确定“最美护渔卫士”及提名奖获得者。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谁是最美
护渔卫士
2017-06-08 4184456 2 2017年06月0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