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勇立潮头话担当

第三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杭举行

  本报杭州5月25日讯 (记者 曾杨希 通讯员 谢薇娜) 以一个榜样激发一股正能量,让一位党员成为一部好教材。5月25日下午,第三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90所高校推荐90件优秀微型党课作品,最终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20件作品的作者中,既有党性强、勇担当、长期服务教育事业的资深党员,又有勤奉献、敢作为、充满朝气的青年党员。

  “钱塘江上,浪潮奔流。钱江潮头,青年党员有担当。”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戴园园和大家分享了浙工大青年党员的故事。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生动讲述高校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投身社会服务的故事。经过角逐,浙江财经大学汪风易、浙江科技学院吴鹤群、浙江工业大学戴园园获得大赛一等奖。此外,大赛还评出7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同时,有5件作品被选送参加全省第八届微型党课大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勇立潮头话担当 2017-05-26 4044614 2 2017年05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