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专版

东阳农商银行:
借力“新媒体” 助推普惠金融

  在农村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中,东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新媒体力量传播金融知识,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好评与赞誉。

  东阳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5年,目前有粉丝18万余人。该行充分利用这一阵地,向公众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每月金融知识宣传内容不少于8条,且做到宣传内容不重样,涉及金融政策不走样,语言生动易记,画面清晰有趣,宣传内容涉及反假货币、反洗钱、个人征信知识、电子银行业务、金融IC卡、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信贷政策、金融政策、金融法律法规、反电信诈骗知识以及电信网络诈骗惯用伎俩、怎样识别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

  自该行微信号上线以来,共推送宣传微信软文700余篇,其中2/3的内容与百姓息息相关,且都是备受关注的大众金融知识,真正发挥了普惠金融的作用。 (卢璐)


浙江日报 专版 00008 东阳农商银行:
借力“新媒体” 助推普惠金融
2017-05-19 浙江日报2017-05-1900004 2 2017年05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