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我省表彰赴利比
里亚维和官兵

车俊袁家军看望

  本报杭州4月28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我省赴利比里亚维和官兵日前载誉凯旋。28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表彰会前,省委书记、省长车俊看望了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官兵。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袁家军一同看望。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维和英雄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一年来,大家远离祖国、身处战地,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恪尽职守、英勇奋战,经受住了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为当地带去了和平,为浙江赢得了荣誉,为祖国增添了光彩。你们是浙江的骄傲,是祖国的功臣,全省人民都以你们为荣,向你们学习。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看齐追随,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始终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担当、冲在一线,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为促进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陈金彪、徐加爱、高兴夫一同看望或出席表彰大会。会上,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局长陈定武宣读了公安部对防暴队的通令表彰,省政府授予防暴队“维和铁军”荣誉称号;防暴队官兵、家属及中国驻利比里亚企业代表讲述了防暴官兵维和期间的感人事迹。

  中国第四支赴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由浙江省公安边防总队组建,自2016年3月进驻任务区以来,出色完成各类维和任务。今年2月21日,联合国授予防暴队全体官兵“和平勋章”。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我省表彰赴利比
里亚维和官兵
2017-04-29 3533564 2 2017年04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