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萧山一立交桥
非机动车道发生侧翻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吴佳妮 李攀 胡杨 见习记者 张留 姚颖康) 4月14日16时左右,杭州市萧山区工人路高架桥西下侧非机动车道发生侧翻。事件发生后,杭州市委市政府、萧山区委区政府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该事件处置作出了进一步部署。公安部门立即对相关道路进行封道。现场有一人受伤,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

  事件现场位于萧山工人路和博学路交叉口。发生侧翻的工人路高架桥西下侧非机动车道,由萧山区住建局园管处管理,于2009年下半年建成,长653米,宽6米,本次侧翻长度约85米。在侧翻事件中受伤的是一名骑电瓶车的人,伤者在第一时间被送往萧山医院。据医院传来的消息,病人病情稳定。

  19时10分左右,萧山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杭州市、萧山区将组建市、区联合调查组,组织相关专家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深入调查。若事件涉及相关责任人,一定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萧山区还将举一反三,对区内所有高架桥梁道路等做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萧山一立交桥
非机动车道发生侧翻
2017-04-15 3463052 2 2017年04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