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挪威首相索尔贝格

  本报杭州4月9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9日在杭州会见了挪威首相索尔贝格。

  车俊对索尔贝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中挪两国实现关系正常化,近日首相阁下又与我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并达成多项共识,这为浙江与挪威之间开展交流合作带来新的契机。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和了解,密切人员往来,推进在经贸、能源、海洋渔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同时继续推动浙江与北挪威省的友好合作关系,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索尔贝格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钦佩。她说,挪方愿以挪中两国关系正常化为新的起点,加强与浙江合作机制建设,推动有关地方和部门与浙江在农业、渔业、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及创新创业方面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民间交往,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挪威有关部委负责人布伦德、梅兰、司文,中国驻挪威大使王民会见时在座。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挪威首相索尔贝格 2017-04-10 3436402 2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