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2017金麦奖全新启动

  本报杭州3月28日讯 (记者 李知政) 3月28日下午,素有“电商奥斯卡”之称的金麦奖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以“五年·承”为主题的五周年系列活动、优化升级的奖项赛制以及“品质电商”联合行动集体亮相启动。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金麦奖组委会与国家质检总局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中心签署了数据信息共享协议,电商企业代表也共同签署了“品质电商”联合行动宣言,意味着品质类奖项成为2017金麦奖的重中之重。

  2017金麦奖在奖项设置上延续六大分类:产品类、生态类、品牌类、公益类、品质类以及年度特别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特别奖锁定为电商人物,届时将有一批在电商界有突出成就的风云人物脱颖而出。

  会后,2017金麦奖的赛事案例征集也同步开启。首站宣讲会将于4月底在广州举办,颁奖盛典将于12月下旬在杭州市余杭区举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2017金麦奖全新启动 2017-03-29 3380497 2 2017年03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