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携手推进海洋港口发展

省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 车俊见证签约

  本报杭州3月28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政府28日在杭州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浙江海洋港口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一行并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我省与中国建设银行将优势互补、共同努力,促进港口、岸线等资源有效整合和现代海洋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海洋和港口经济一体化、协同化发展。中国建设银行将在金融资源、金融服务等方面提高对浙江海洋港口建设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和现代海洋产业发展;为相关部门和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包括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给予信贷支持,寻求在投行领域的业务合作,关注企业跨国经营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财务顾问服务,参与我省相关项目开发等。

  高兴夫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携手推进海洋港口发展 2017-03-29 3379275 2 2017年03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