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夏宝龙会见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

  本报杭州3月22日讯 (记者 应建勇) 2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雅克·罗格一行。

  夏宝龙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情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夏宝龙赞赏罗格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对他为推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罗格对浙江、浙江体育事业特别是筹办2022年杭州亚运会、传播好奥林匹克精神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罗格赞赏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相信浙江、杭州一定能够成功举办好2022年亚运会,推动体育事业向前发展。

  成岳冲参加会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夏宝龙会见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罗格 2017-03-23 浙江日报2017-03-2300025 2 2017年03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