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渔船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本报杭州2月16日讯 (记者 祝梅 通讯员 胡杰婧) 记者从2月16日召开的全省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以渔业领域“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平安渔业示范县”培育创建活动为载体,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守渔业安全生产红线。

  得益于海洋与渔业全系统的齐抓共管、渔船普遍更新和救生设施设备有效配置、AIS避碰系统和北斗定位系统等“科技红利”,我省渔船安全生产形势已连续3年保持总体平稳态势。

  2017年,我省将全面推进“渔船生产管理组织化、渔业船员管理规范化、渔船动态管理信息化”建设,努力落实渔业安全生产监管的事前防范、事中监管、事后追责工作,创新管理机制,有效遏制渔船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省渔船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2017-02-17 3104622 2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