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财经

开化农信创新绩效考核

  日前,开化农信联社与上海华益人力资源公司合作,在联社内部建立、创新绩效合约来管理约束员工行为,为员工工作绩效评价提供依据。绩效文化的建立是通过绩效计划、绩效辅导、绩效考评和反馈及改进四个步骤推进联社经营目标的实现。绩效合约分为季度绩效合约和年度绩效合约,绩效合约中列示了考核期内考核人对被考核人的任务要求。绩效合约所有任务指标设定总分值,每项任务指标根据重要程度分别予以核定分值,同时明确任务完成的时限,最终用于考核期末绩效考评。

  该联社绩效考核实行“一网二表”,即一张管理网格、责任清单和重点工作清单管理责任制考核。通过争先进排位和过错追责的过程管理,实行定量与定性的模块化考核。 (董莉莉 姚伟华)


浙江日报 财经 00009 开化农信创新绩效考核 2017-02-17 3101112 2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