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海康威视拟建
境外研发中心

  本报讯 (记者 刘乐平) 记者日前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计划在蒙特利尔建立研发中心,在硅谷建立研究所。这是海康威视首次在中国境外设立研发机构。

  海康威视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将专注于工程研发。海康威视硅谷研究所则将专注于广泛的技术研究。蒙特利尔拥有卓越的人才库和适合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是北美区域新研发中心的理想位置。作为高科技聚集地的硅谷则是设立海康威视研究所的最佳选择。

  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表示,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和硅谷研究所的设立,将进一步提升海康威视的研发实力,同时有助于提升中国以外地区的本地支持与服务。其中,蒙特利尔研发中心将更好地践行为北美地区重要集成商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企业级产品的承诺。

  海康威视拥有8000多名研发工程师,并且每年将营收的7%左右投入研发工作,在研发上的持续投入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海康威视拟建
境外研发中心
2017-02-16 3097743 2 2017年02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