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精准发力加速发展普惠金融

  去年以来,工行金华分行健全郊区及农村市场的金融服务体系,通过产品创新扩大金融信贷的普惠面,切实改变工行小微信贷产品走不进当地农村市场的历史。

  在信用卡透支贷款上,围绕服务居民消费,发展信用卡购车、家装、光伏家居电站等分期贷款业务,信用卡透支贷款新增20.8亿元,占全省工行系统的17.9%,居第2位。其中分期贷款交易额50亿元,同比增加30亿元,实现翻番式增长;户均分期贷款6.3万元,普惠扩面8.1万户,主要投向郊区及农村,呈现小额分散、服务面广的显著特征。

  在个人住房信贷上,进一步完善住房金融服务,认真贯彻执行政府房地产信贷调控政策,加强风险防范,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刚性和改善型住房消费的信贷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曹科)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精准发力加速发展普惠金融 2017-01-12 浙江日报2017-01-1200014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