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7版:经济

兰溪农合行存贷款规模创新高

  目前,兰溪农合行各项存贷款规模达201.8亿元,成为兰溪市存款超两百亿元的金融机构。通过四项措施抢抓节前旺季存贷款市场,为全年存贷款目标实现开好局。一是早组织,“严阵以待”全面布局。年初就召开动员会和下发劳动竞赛方案,将各项任务下达分解至支行、分理处及客户经理。二是严考核,“比学赶超”高涨士气。通过设立劳动竞赛考核专项奖、支行级考核优胜单位奖、客户经理优胜个人奖等奖项,对完成业绩较好的支行在年终考核时给予特别加分。三是抓服务,“有条不紊”从容应对。规范服务行为,通过增设弹性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实行柜面服务“1+1”措施、加强大堂引导、完善自助设备保障等措施,做好各项服务。四是强督查,“有的放矢”追赶目标。该行建立定时通报和约谈机制,有效提高全行员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争先创优创第一意识。 (徐金浩 陈家浩)


浙江日报 经济 00007 兰溪农合行存贷款规模创新高 2017-01-12 浙江日报2017-01-1200013 2 2017年01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