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文明办和本报联合发起征集活动——

来,一起写家书晒全家福吧

  本报杭州1月10日讯 (记者 翁浩浩) 10年间,父亲和参军的儿子互通家书400余封,字里行间满溢着家国情怀。平湖乡镇干部王春卫家庭的故事在读者中引发共鸣(详见本报1月10日第二版《千里家书寄深情》)。

  一封家书,几多相思。互联网时代,你可还记得当年铺开洁白的信纸、一笔一画写下的那封家书?而一张其乐融融的全家福,凝结着浓浓的亲情,寄托着无尽的思念,更浸润着独到的好家风,每每抚阅总会让人感怀万千。

  从1月10日到2月12日,省文明办、浙江日报联合推出新春“家书抵万金”“最美全家福”活动。无论你是漂泊在外的游子,还是牵挂儿女的长辈,我们邀请你一起写家书、晒全家福,一同为心中的好家书、好全家福点赞。你可以拿起笔,写一封家书,或拿起手机和相机,拍一张甜蜜的全家福,晒出你对家人最想说的话,与大家分享你的亲情与幸福。

  评委组将根据投稿内容,选择较优秀的作品陆续刊登在浙江文明网、浙江新闻客户端和“政已阅”微信公众号上,并根据每个作品的点赞数、评论数及专家评审意见,从每类(家书及全家福)作品中各选出30件作品,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政已阅”“文明浙江”上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

  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政已阅”(zjrb-zyy)和“文明浙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来,一起写家书晒全家福吧 2017-01-11 2806970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