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筑梦“十三五”
青春弄潮儿

“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揭晓

  本报杭州1月10日讯 (记者 翁浩浩) 1月10日晚,“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结果揭晓。他们是:阮昊、董媛媛、凌锋、傅智建、石智勇、周佳敏、汪丛兵、由腾腾、斯康和毛江枫。由市政建设、安全保障、新闻宣传、志愿服务、来宾接待、文艺表演等团队组成的“G20青春风采群像”荣获特别奖。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本届评选活动以“筑梦十三五·青春弄潮儿”为主题。新一届的“青春领袖”中,有的10年坚守一方戏台,有的带着先进技术归国创业,有的站上了里约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有的拥有一颗忠诚的“烈火雄心”,有的长期与传染病上演“生死对抗”……身处不同人生舞台的他们,是浙江青年中的佼佼者。颁奖典礼上,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历届“青春领袖”为本届“青春领袖”宣读颁奖词。此外,李柳萌等10位个人(团队)荣获提名奖。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旨在通过“发现最美浙江人,宣传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评选出我省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引领广大青年挥洒青春、勇立潮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筑梦“十三五”
青春弄潮儿
2017-01-11 2807337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