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生态

治水感言

  常山黄小兵:新一年,要当好区域“五水共治”的巡查员、督查员、宣传员,沉下身去以身作则,认真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一江清水送下游”。

  安吉蔡国明:作为村级河长,新的一年要以身作则,加强河道巡查,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理念,带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和河道保洁工作。河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任重而道远。

  丽水程鹰飞:丽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定要从广大农村地形地貌复杂、面广点多、人居分散、治污设施建设难度大、污水收集难的实际出发,因地制宜,资源利用,分类处理,要注重实效、注重质量、注重长效,以此推动提升丽水美丽乡村建设。

  海盐周雪军:看到河湖库塘清淤、中小河流治理、圩区整治、高效节水等工作快速推进,水环境改善、水利工程建设突飞猛进,倍感欣慰!

  湖州王培华:一直以来,我们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克难的决心,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打好治水攻坚战,为打造环境优美、生活甜美、乡风淳美、社会和美的“四美”小镇而奋斗!

  (本报记者 施力维 整理)


浙江日报 生态 00009 治水感言 2017-01-11 2807073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