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大美浙江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入围单位展示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入围单位展示

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

高端高智

  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着力打造以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智能系统研发制造为主导,以归国留学人才为创业主体,以创新气质和江南底蕴为特色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新高地、海归人才创业首选地和智慧生产生活示范园区。

  自2013年5月18日正式开园。经过3年的砥砺奋进,已形成具有“水岸江南、活力江南、绿意江南”特征的滨水科技型新城。

姚庄镇:

美丽经济如花盛开

  近年来,姚庄镇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生态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美丽经济,打造“两美”姚庄,生态建设成效明显,转型升级有序推进,美丽经济如花盛开,是全国最大的鲜食黄桃生产基地。大力发展高科技、高附加值产业,成为浙江省精密机械、光伏产业示范基地。荣获“2015年全省五水共治先进集体”等称号。

嘉善南部农业综合区:

迈向农业产业化

  紧紧围绕发展精品农业、推进转型升级、农民增收和保障粮食安全总目标,切实抓好关键措施落实,着力提高建设规模,提升管理水平,大力发展精品农业,推广好“粮经轮作”模式,积极发展都市休闲农业(农家乐),加快推进产业集聚、特色鲜明、科技设施先进、综合示范带动效应明显的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促进农业产业化步伐。

大云镇:

江南水乡的“甜蜜”生活

  在嘉善,大云镇虽然区域面积最小,却极富魅力、充满特色。近年来,大云镇坚持美丽大云和生态大云建设两手抓,全力以赴加快生态旅游开发、工业提质增效、环境整治攻坚、城乡一体发展,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江南水乡、甜蜜小镇”,使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


浙江日报 大美浙江 00012 “两美浙江特色体验地”
入围单位展示
2017-01-11 浙江日报2017-01-1100004;浙江日报2017-01-1100011;浙江日报2017-01-1100017;浙江日报2017-01-1100023;浙江日报2017-01-1100027 2 2017年01月11日 星期三